教学工作

THIS NAME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开展试卷论文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15    作者:教学办     来源: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点击:

关于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开展试卷、论文检查的通知

各系:

学校于201710月对我院进行了试卷和论文的专项检查,结果显示各系均存在试卷批阅及存档、本科毕业生论文资料存档方面的问题。为让全院教师尽快完成自查工作,提高考试与毕业论文环节的工作质量,学院教学办将于近期组织院内试卷、论文检查,具体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171120日——30日。

二、检查内容

1、试卷:(仅限考试课)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终考试试卷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终考试试卷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终考试试卷

2、论文:2016届与2017届本科毕业生论文档案

(按照学校教务处统一下发的论文档案袋装袋,其中:开题报告评议表、中期检查评价表、实验记录本不进行装袋2018届后开始全部实行)

三、本次检查的具体系部分配与时间安排待定,请各系高度重视,提前做好自查工作,并请各系安排专人配合教学办的检查工作。

    

上一条: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培养方案(20... 下一条:关于成立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