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THIS NAME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举行第十二届教师教学比赛

发布日期:2019-04-23    作者:     来源: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点击:

 

为推进“四个回归”,以“上好一堂课”为理念,以锤炼教师教学基本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着力点,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带动学院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搭建学院教师相互交流的平台,学院于418-19日在学院二楼职工之家举行了第十二届教师教学比赛,全院教师教师全程观摩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邀请了教学经验丰富的刘秀芳教授、赵瑞教授、张惠英教授、周娅教授和王妍教授共5位教师以及学生办推荐的11位学生共同担任评委。学院共30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基础组24人,英文组6人,比赛完全按照学校十二届教师教学比赛评分标准进行。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基础组前名教师和全英文专业组第一名教师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第十二届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刘秀芳教授代表教师评委结合全场参赛老师的表现进行了现场点评,指出参赛教师们对授课内容安排、课件制作都作了充分的准备,但在教案的设计、课件的展示、教态的呈现等方面仍然存在可提升的空间,并为此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比赛的举办,促进了学院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有利于学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为促进教学水平提高提供了很好的学习观摩平台,达到了关注教师成长、促进教师基本功训练、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提升教学质量的目的,对全面提升我院教师的专业化水平和业务素质起到了推动作用。

 


 

 

 

 

上一条:关于2019届本科生论文答辩的... 下一条:关于举办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