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THIS NAME

科研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平台 >> 正文

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张立实教授来院指导实验室建设

发布日期:2017-09-30    作者:     来源: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点击:

    2017930日,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张立实教授一行到访宁夏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座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汤榕书记、张毓洪院长、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及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教师参加座谈,杨建军副院长主持座谈。

针对申报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进行一对一辅导,针对存在的思路、写作逻辑以及申请重点等问题提出了建议。针对学院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西部“双一流”学科的实验室建设总体情况与研究室布局等,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上,杨建军副院长介绍了实验室建设情况及检测能力,张毓洪院长对张立实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学院未来开展食品安全相关的科研活动事宜充分交流了意见。会后,张立实教授参观了细胞实验室、分子实验室。在实地参观正在施工的实验室建设后,张立实教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更加明确了学院争创自治区重点实验室的方案和实施细则。

 

                                                   

 

                                                                                                                                                      

 

上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引进一台... 下一条:关于对2016年度科技工作中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