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THIS NAME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宁夏医科大学2019年国际医学高峰论坛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环境因素-人群健康分论坛如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0-18    作者:     来源: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点击:

秋高气爽,艳阳高照,在一场预示着来年丰收的秋雨后,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于20191016日下午2:00-18:30在臻善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宁夏医科大学2019年国际医学高峰论坛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环境因素-人群健康分论坛”。张毓洪院长主持论坛,宁夏医科大学刘志宏副校长致辞,感谢嘉宾百忙中参加论坛,并代表学校欢迎出席本次论坛的国内外嘉宾。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100余位师生聆听了论坛。

                              会场照片

本次论坛共邀请到哥伦比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Michael Philips教授、美国印地安那大学张建军教授、瑞典隆德大学李新军教授、华中科技大学邬堂春教授、陆军军医大学曹佳教授、山西医科大学牛侨教授等6位海内外知名专家及我院青年教师黄敏博士,围绕“环境因素与人群健康”开展了精彩的专题报告。

 

李新军 (瑞典Lund University

邬堂春(华中科技大学)

费立鹏 (MICHAEL R. PHILLIPS) 哥伦比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

曹佳(陆军军医大学)

张建军(Indiana University

牛侨(山西医科大学)

黄敏(宁夏医科大学)

会场合影

7位专家将其在“环境因素与人群健康”方面所做的工作及研究中的设计思路、取得成功、存在困难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授,对今后学院师生开展科学研究的提高有很大的启发。本次学术交流环境因素为切入点,从固体燃料、胰腺癌、农药残留、职业危害等入手,深刻探讨了环境对人体造成的机体和精神损害,立足于健康中国、健康宁夏事业的发展及公共卫生的未来。报告开阔了师生们的视野,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范彦娜/文   郑建斌/图)

                                      

 

 

下一条:宁夏第三届心血管疾病防治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