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经验共享 规范提高

发布日期:2019-04-19    作者:     来源: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点击:

  418下午,副校长郝银菊带领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人社厅机关党委书记吕旭红的引导下走进人社厅机关党委,

开展了以“经验共享 规范提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副校长郝银菊和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教工党员、发展规划处党员先后参观学习了自治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机关党委党建文化长廊人社厅社保局党总支党建成果纪律片短片、“人社厅信息中心党支部党员积分”等内容。就自治区社保局所属党支部“‘三导向’工作法”、“‘双联双促’工作法”、“‘454’工作法”等党建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参观人社厅机关党委党建文化长廊

  支部党员就党员管理积分制在党员管理和基层党支部建设应用效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和经验交流,有利于促进双方的相互了解和及时沟通,为学院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奠定坚实基础。并将认真学习人社厅机关党委党建工作先进经验,促进学院党建与中心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要求,参观学习结束后各支部将就探索主题党日常态化模式,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提升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学习。

参观人社厅数据中心党支部

合影留念

上一条:郝银菊参加公共卫生与管理学... 下一条:学院邀请张喆教授做《共产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