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杨建军副院长为教工第一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3    作者:     来源: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点击: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22日上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进行了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为主题的全院党员大会。党员大会第一阶段,由杨惠芳书记和韩炜副书记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紧接着,杨建军副院长以“心怀责任、勇于担当——争做合格党员,共筑中国梦想”为题,在学院职工之家为学院教师第一支部党员讲了一堂具有启发意义的党课。

杨建军副院长从多个方面和角度讲解了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的重要内涵。从多位先辈志士的为国家奉献和为人民服务的案例,阐明了是否具有担当精神,是否能够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责,是检验每一位党员干部身上是否真正能体现共产党人先进性和纯洁性重要标尺。同时,从多角度阐述了党员干部务必要勇于责任担当,要有矢志不渝的政治情怀,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要有担当重任的能力,要有负责担当的底气,要有攻坚克难的无畏气魄,要有为民服务的公仆之心。

(刘鸿宇 文/郑建斌 图)

 

上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教工二支... 下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教工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