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519日上午,档案馆/学报编辑部直属党支部、团委党支部、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在雁湖校区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筑保密防线 弘宁医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朱月英主持了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参观校史馆和档案馆。校史馆展出的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都蕴含着学校艰苦创业的办学历程,每一件展品都展示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进取精神的记忆。在参观档案库房和实物陈列室时,大家驻足细览,认真聆听讲解,通过一册册档案和一个个人物,传递着宁医文化和宁医精神。

在档案馆会议室,刘河涛领学了“人民艺术家”秦怡的保密故事,集体观看《井冈幽兰芳名永存》《首届校友速家震谈十年成医》的视频,大家做了交流发言。

保密工作非常重要,革命先辈用生命诠释了“在革命战争年代保密就是保生存、保胜利”,“新时代,保密就是保党的长期执政地位、保国家安全、保人民幸福、保民族复兴”。作为新时代宁医人,在传承宁医精神的同时,要不断强化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为维护国家安全、建设平安校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落下帷幕。

(林俊英/文  王亦婷/图)




上一篇:自治区档案馆编研开发处党支部与档案馆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档案馆/学报编辑部直属党支部开展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日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