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5月17日下午,自治区档案馆编研开发处党支部与学校档案馆党支部联合开展“牢记殷切嘱托,加强馆校合作,实现优势互补,积极担当作为,共同书写档案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档案馆编研开发处党支部书记李向福一行6人参加活动,学校档案馆副馆长唐淼主持会议。

自治区档案馆编研开发处党支部一行人实地参观了档案馆库、实物陈列室及采访室等地,对学校馆藏档案资源的丰富性、档案管理的规范性、档案编研的多样性、档案库房建设的专业性以及学校档案工作10年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两个支部的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及相关重要论述,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工作交流中,林俊英馆长对学校档案馆的建设发展及档案管理工作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重点围绕档案资源征集、编研开发利用、人才队伍建设、馆校协作机制进行了座谈交流。学校副校长黄河提出全体党员和档案人员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多加强馆际之间的协作交流和信息资源共享,用心、用情、用力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好”“两个服务”目标任务,共同提升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人民群众。

(图/温学鹏  文/李丽)


上一篇:教师发展与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 档案馆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喜迎二十大 筑保密防线 弘宁医精神” 档案馆/学报编辑部直属党支部 校团委党支部、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