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4月25日下午2:00,在宁夏医科大学弘毅体育馆,体育部党支部与档案馆/学报编辑部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素质拓展活动,刘志宏副校长应邀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人人参与是关键”为主线。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层面24个字融入趣味游戏活动,让全体党员在活动中体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同时将团队的凝聚力内化于心,协作配合外化于行。

长征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新时代重走长征路”两项趣味活动中,每个人都模拟体验了红军“爬雪山、过草地”的艰难历程,通过重走长征路,让我们重温长征精神,并将长征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争做创先争优的表率,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常晓玉 图/王亦婷 张祥

上一篇:“喜迎二十大 筑保密防线 弘宁医精神” 档案馆/学报编辑部直属党支部 校团委党支部、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档案馆/学报编辑部分工会 举办“巾帼展风采,奋斗向未来” DIY数字油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