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快讯 > 正文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励分工会全体职工积极向上、爱岗敬业,提振大家奋斗向未来的信心和决心。档案馆/学报编辑部分工会于3月18日举办了“巾帼展风采,奋斗向未来”DIY数字油画活动,全体会员参加了此项活动。

DIY数字油画又名数码画,是将画作通过分色处理后以线条加数字组成填色区的方式表现出来。它的魅力在于每个人都可以运用自己独特的绘制方法来完成画作,运笔方式的不同使得每幅画作都有它独一无二的特性和独特的生命。

此项特别的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大家参与积极性,每个人都认真地投入到自己的作品中,用他们的耐心、细心和独具的创意,完成了一幅幅彩色油画。在大家相互欣赏彼此的作品中感受到了快乐和成就,也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释放出了另一种能量,做了一次“业余画家”。

活动评出了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活动结束后,获奖作品陈列在档案馆“职工之家”。

档案馆/学报编辑部分工会 朱月英 文/图

上一篇:档案馆/学报编辑部直属党支部开展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日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篇:档案馆/学报编辑部直属党支部 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