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中医学院深入教学医院进行临床教学调研
来源:中医医学院   作者:马丽   点击数:   日期:2021-03-03   字体:【


25日,中医学院党委书记邱鹏飞常委副院长马惠副院长李绍君副院长周波及学院相关职能办负责人分别赴自治区中医医院银川市中医院开展调研工作。

中医学院一行与两所教学医院领导教学管理人员骨干教师及学生代表进行交流座谈,医院相关负责人对中医全科班临床见习专硕研究生培养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邱鹏飞书记代表中医学院感谢医院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也充分肯定了医院在临床教学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着中医教育改革中医执业医师考试教学组织规范管理师资教学能力提升研究生导师遴选与管理中医卓越班临床见习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认真梳理了目前临床教学与研究生培养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解决方案。马惠常务副院长提出要充分发挥学校及中医学院的教学资源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优势,为临床教师在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要充分支持,进一步加强校院在临床教学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希望医院建立教学激励机制加强临床教学的规范强化学生管理,达到医教相长资源共享实现共同发展,为提升中医人才培养质量和医疗卫生健康服务水平奠定坚实基础,促进宁夏中医高等教育与医疗卫生服务事业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