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宁夏中卫市中医院简介
来源:中医医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7-12-06   字体:【

     中卫市中医医院在1993年被为“二级乙等中医院”,经过多年的创新发展,已成为宁夏回族自治区规模较大,科室设置齐全的中医医院,中卫市中医医院多年来一直承担宁夏医科大学中医专业同学的毕业实习教学工作,通过临床教学工作带动了医院的发展,医院现新建了住院部大楼,床位数达到120余张,住院近4000人次,手术量1000台次。医院设内科、针灸科、骨伤科、普(脑)外科、妇产科、儿科、急诊科和多个专科门诊。

    医院设备总值983万元,拥有CT 机、彩色超声诊断仪、X光机、胃镜、全自动血球计数仪、B超机、脑电地形图、电脑牵引床、高压氧舱、24小时动态血压监测仪、动态心电监测仪、多功能麻醉机、多功能监护仪等先进设备,满足了医院的诊疗及学生的实习。目前已是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保健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中医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