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中医学院举行研究生“树责任意识 担医学生使命”主题教育讲座
来源:中医医学院   作者:马瑞平   点击数:   日期:2023-03-10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医学院35日在银川市中医医院金凤区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研究生“树责任意识,担医学生使命”主题教育讲座。全体专硕研究生聆听了讲座。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邱鹏飞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青年医学生的责任使命进行了宣讲。号召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心怀“国之大者”,坚定担起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大任,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新汉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敢担当 勇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从“慎思”“慎读”“慎言”,三个关键词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要求研究生们同学们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邱鹏飞、王新汉还与专硕研究生代表进行了谈心谈话。听取了同学们就专硕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

银川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杨云,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办教师参加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