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中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中医医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04-09   字体:【

    在学校研究生院的统一部署下,在中医学院党委的认真组织下,在学院各学位点的通力合作下,3月22日至4月2日,我组织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复试考试分批次进行,共有87名考生参加复试,本次共招生80人。其中,3月22日专业课笔试、3月23日-24日身体健康检查、3月24日下午为学术型研究生面试、3月25外语水平测试(听力和口语)、3月26日为专业型研究生面试。

    复试期间,学院领导全程跟进,严密部署,学院各学位点精心组织,各系老师和校外导师积极配合参与复试,表现了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服务大局的良好精神风貌。

    截至目前,中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中医学院 陈澈/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