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精烛微 学博通途

【党史学习教育】口腔医(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口腔类别)考试工作
来源:   作者:杨长怡   点击数:   日期:2021-06-22   字体:【

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口腔类别)考试于6月19-20日在宁夏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技能培训中心进行,共有613名考生参加。

考试当天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宋晨阳、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医政药政管理处处长杨廷江、医药卫生学会服务中心主任刘奇杰一行对口腔医(学)院考点疫情防控流程、应急流程预演、考场布置、考试设施设备保障、考试流程、考试纪律、试卷保密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和督导。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为减少对正常医疗工作的影响,此次考试首次同时开放五个口腔实践技能区域,较2020年度增长2.5倍;全区范围内抽调考官68人、考务105人参加执考工作,创历年最高记录;考试为期2天,较2020年缩短了3天。


考前组织全区所有考官、考务人员、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相关人员召开考务工作会,并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和应急培训、考官考务培训、模拟执考培训、流程演练和考试。所有人员签署《保密协议》和《疫情防控健康承诺书》。

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是医疗行业的准入考试。作为宁夏地区唯一的国家口腔类别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和考官培训基地,我院基地不断优化和改进考试流程、持续改善考试条件、强化考官培训、加强考试管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口腔医学事业选好后备人才。

                         (教学办  杨长怡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