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精烛微 学博通途

宁夏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第一批次调剂考生复试通知
来源:   作者:宋玉   点击数:   日期:2023-04-10   字体:【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宁夏医科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宁夏医科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等文件规定,现将2023口腔医学硕士研究生第一批次调剂考生复试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复试安排

(一)复试时间

笔试时间:2023年413日上午8:30-1030

面试时间:2023年413日上午1100-12.00

(二)复试方式

采用现场复试形式。

(三)复试内容

复试内容为笔试、面试。笔试时间为120分钟,面试时间为20分钟。

(四)复试地点

笔试、面试地点在口腔医学院11楼口腔技能中心1104教室。

二、复试准备

(一)考生资格审查

我院将在412日(星期三)1400-1700在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769号,宁夏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12楼计算机教室进行复试前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初试准考证。

2.有效身份证件。

3.学籍学历材料及档案证明材料。

1)应届本科毕业生考生须提供:

①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②学校教务部门开具的应届本科毕业生证明;③《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④专升本应届本科生还需提供加盖学校档案部门公章或单位章的省教育厅专升本录取名册。

2)往届本科毕业生考生须提供:

①毕业证;②学位证;③《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00年之前毕业的,需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4.复试费用缴纳记录截图。

5.本人签字的诚信复试承诺书。(附件)

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不予参加复试。审查条件以《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宁夏医科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为准。

6.复试考生必须在4月12日前将以上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yanjiusheng_nxmu@163.com

(二)复试缴费

按照研究生院复试缴费通知要求,复试费用为100元/人。缴费方式请关注研究生院缴费通知。未缴纳复试费者不得参加复试,已缴纳者如因本人原因未参加复试,我校不予退费。

三、相关要求

(一)本次考试应由考生本人参加,假冒顶替一经查实将追究法律责任。

(二)提供的个人信息、各类证件及相关材料均应完整、真实、无误,若被发现不实信息均将被取消复试录取资格。

(三)考前务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服从复试工作人员安排,提前半小时到达考场。

(四)对无故失联的考生,将视为放弃本次复试。

附件:考生诚信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