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精烛微 学博通途

本专科学生党支部开展“牢记领袖嘱托,勇担青春使命,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暨青年大学生社会工作及志愿服务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6-02   字体:【

5月26日下午,我院本专科学生党支部在口腔医学院12楼第二会议室开展了“牢记领袖嘱托,勇担青春使命,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暨青年大学生社会工作及志愿服务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会议中,通过观看微视频和党小组代表分享学习心得的形式,号召青年党员肩负起时代责任,勇担青春使命,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同时,本专科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龙讲授了以“以学铸魂,以学促干,提升能力,服务群众”为题的专题讲座。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专题六中的“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内容。

(刘馨儿/文 辛欣/图 李龙 王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