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精烛微 学博通途

学院完成2023届本科生毕业技能操作考试
来源:   作者:杨长怡   点击数:   日期:2023-05-23   字体:【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对本科毕业生教育教学工作的要求,根据《口腔医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技能考试实施方案》内容,5月23日学院对2023届毕业生进行了毕业技能考试。本次考试在口腔医学实验中心进行,共有62名毕业生参加。乔光伟副院长现场督查指导,教学办杨长怡主任全程巡考。考试抽调来了总院口腔医院、银川市口腔医院共16名考官进行监考,另有6名考务人员和16名学生志愿者参与了考试工作。


本次考试采取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全过程模拟,实行五站循环考试流程。包括口腔内科、口腔外科、口腔修复、基本急救技能、病例分析等内容,重点考核学生的口腔临床思维、临床技能、沟通交流、人文关怀等方面水平和能力。考试期间,考生有条不紊地完成了各项操作,考试现场秩序良好。


本科生毕业技能操作考试,是学生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检验学生学习成果的重要手段。通过此次考试,有效促进了本科毕业生对各项临床技能的掌握,提高了学生的实践技能操作水平;也有助于发现实践教学环节中存在的不足,为不断提高学院教育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

(杨长怡/文图  乔光伟/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