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精烛微 学博通途

学院积极稳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5-22   字体:【

近期,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学校田丰年书记在“2022年度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口腔医学院积极行动,周密部署,开展了一系列调研、推进工作,研究部署就业创业工作。

5月10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关于印发〈宁夏医科大学2023年就业创业促进年工作方案〉的通知》(宁医校发〔2023〕31号)精神。会议指出,全体院领导、各部门、全体教职工人员,要高度重视我院学生就业工作,周密部署就业工作,形成工作合力,转变学生就业观念,克服工作困难,积极争取达到今年的就业目标。

为做好此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贾立勤、副书记王云带领辅导员老师,先后召开本科实习生和研究生就业座谈会,就同学们的就业情况、意向进行调研和指导,为制定我院就业创业工作具体举措及职责分工打下坚实基础。

8ec56708d1b9509d683948bebaa2557

下一步,我院将加快就业工作推进步伐,大力开展访企拓岗,加快提高专科生签约率;加大规培考试培训力度,提升培训质量,努力提高本科生规培考试通过率;加强研究生就业指导,帮助研究生尽快确定就业岗位。

(王云/文王文、杨兴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