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精烛微 学博通途

实验中心完成2023年口腔医学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实践技能结业考核工作
来源:   作者:席涛   点击数:   日期:2023-05-11   字体:【

5月10至11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卫健委组织,总院教育处规培办承担2023年口腔医学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实践能力结业考核在宁夏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学实验中心圆满结束。来自宁夏地区规培基地的110余住陪生参加了此次考核。

本次考核采用OSCE(客观结构化临床考核)考试,重点对考生的临床实践技能进行全面考核。为保障考核工作有序进行,宁夏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学实验中心精心准备,召开了考务协调会,对考核的各个环节包括考场布置、材料准备、配合及视频监控设备调试等做了精心安排,层层细化,确保了考核顺利进行。

                                             (席涛/文图  乔光伟/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