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精烛微 学博通途

本专科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暨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刘馨儿   点击数:   日期:2023-05-11   字体:【

5月5日下午,本专科学生党支部在口腔医学院12楼第2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会暨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云以“锚定目标任务、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题讲授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李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在全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梁言顺同志在全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相关通知。他强调,通过本次推进会及文件精神的学习,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们高度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并落实到实践中去。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专题一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的“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

(文/刘馨儿  图/辛欣  审核/王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