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精烛微 学博通途

【党史学习教育】2022年本、专科实习生第一次月考顺利结束
来源:   作者:杨长怡   点击数:   日期:2022-01-21   字体:【

1月19日下午,2022年口腔医学本、专科实习生第一次月考在各教学点顺利举行。本次月考采用中国医学教育题库(口腔医学)线上考试的方式,题型及考试范围参照国家口腔执业医师考试形式。考场分别设置在宁医大总院口腔医院、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上海市第七人民医院等区内外7家实习基地。我院2017级口腔医学本科、2019级口腔高职共计100名实习生参加考试。口腔医学院副院长乔光伟在考试现场进行了考前动员讲话。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实习质量,宁夏医科大学决定在口腔医学等三个专业中开展实习生理论“月考”,以期能够促进医学理论与实践技能的有机融合,帮助同学巩固医学知识,为今后更好的适应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

(教学办杨长怡/图、文  乔光伟/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