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精烛微 学博通途

【专业认证】正畸学系开展疑难病例讨论及小讲课
来源:   作者:赵恬   点击数:   日期:2021-07-05   字体:【

    正畸学系每周五上午的例会---业务学习及疑难病例讨论,不仅为科室医务人员而且也为“四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同时建立了科室内部沟通交流的桥梁,推动了科室临床工作质量的持续改进。正畸科雍敏主任带领大家就科室疑难病例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讨论会上,由规培医师在带教老师指导下制作精美PPT并进行病例汇报。各位带教老师、实习生、规培生、进修生等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从多角度、多方面对病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及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学习氛围浓郁,通过这样的学习不仅各位带教老师从中受益,而且四生也受益匪浅,即学习到了最前沿的专业知识,开阔了眼界,扩大思维,又学到了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病例讨论结束后,杨艺强老师又给“四生”以“深覆合、开合”为题,从病因、临床表现及矫治方法进行了小讲课。再次强化理论知识的教学。


    (撰稿/赵恬   审核/乔光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