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精烛微 学博通途

【喜迎二十大】 保剑锋从磨砺出 梅花香自苦寒来--学院“学霸宿舍”全“研”上岸
来源:   作者:杨慧   点击数:   日期:2022-05-10   字体:【

她们

从陌生到知己

从同学到朋友

她们一起乐对生活、钻研学业

她们一路携手前行、获奖累累

随着2022年研究生录取名单陆续公布

我院学子捷报频传

其中最为瞩目的是来自我院2017级口腔本科1班

曾住雁湖校区7#110宿舍的一群女孩们

心中藏丘壑,立马振山河

6位口腔人全“研”上岸

让我们一起走进“学霸宿舍”

看看他们的独家故事吧!

 

7#110宿舍6人中,3名中共党员、1名中共预备党员、2名入党积极分子;计算机二级通过率42.8%、CET-4通过率100%、CET-6通过率83%;大四学年期间1人去空军军医大学交流学习,2人去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交流学习;考研上岸率100%,其中保研2人,考研4人。

 

——西安交通大学

——兰州大学(保研)
黄欣悦——兰州大学(保研)
海丽娜——宁夏医科大学
罗佳欣——西南医科大学
加米拉·艾迪热斯——新疆医科大学

 




 

李彤

 

大学期间认真学习,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大学五年曾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能力竞赛C类一、二、三等奖,连续三年获得奖学金,大一学年一次性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2020-2021学年于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交流学习一年。




 

杨玲

大学期间,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校级三等奖学金2次,大四学年于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交流学习,交流期间均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各专业课和实验操作考核。在校期间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考取共青团心理辅导员证书等。曾担任学校心理辅导站心理辅导员、校权益部副部长、班级心理委员兼宣传委员等。文艺综合方面,曾参加学校组织的摄影比赛、心理知识竞赛、心理情景剧表演、微电影比赛、各类志愿服务、学院素拓活动等,均取得良好成绩。

 




 

海丽娜

在校期间曾担任校学生会骨干服务队副部长、班级生活委员、文艺委员。曾参与2018-2019暑期学生党校百名种子三下乡社会实践、银川马拉松志愿者、关爱自闭症儿童、口腔义诊等志愿服务。2017~2018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后连续三年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校级思维导图一等奖、校级学生组书法比赛二等奖、口腔医学院新闻公开课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级甲等。




 

加米拉·艾迪热斯

 

在校期间积极参加校内外实践活动,加入国旗护卫队、田径队。参加各种竞赛并获得奖项,宁夏医科大学第四十八届运动会优秀运动员、女子铅球第二名,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女子组团体第一名、大学甲组女子铅球第五名,宁夏医科大学第四十九届运动会优秀运动员、女子铅球第一名,文体积极分子,法律知识竞赛“优秀奖”等,通过大学生英语四级。

 

 

 

 




 

黄欣悦

 

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校级二等奖学金1次,宁夏第二届青少年科学节优秀志愿者;学生党校培训班优秀学员;“丝绸之路”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道德风尚奖;银川市拟推自治区第一批我身边的战役模范;银川市团委抗疫优秀志愿者;银川市微光义工总队最美抗疫志愿者等称号。平时积极参加文体活动,获得宁夏医科大学冬季越野赛二等奖;校级优秀思维导图一等奖;第七届心理情景剧最佳创意奖;微视频大赛优秀奖;法律知识竞赛优秀奖。

 

 




 

罗佳欣




 

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并担任学生社团联合会外联部副部长。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三等奖学金2两次、学习优秀奖,通过英语四、六级,普通话二级乙等、计算机二级证书、银川市马拉青年志愿者、校级第七届心理情景剧表演“最佳创意奖”。

她们是口腔医学院的“六朵金花”,大学五年,宿舍6人既是个体又是整体,一直有着严于律己的学习习惯,又将自律、互助融进了生活的方方面面。宿舍是彼此相处的小“环境”,是彼此共同成长的小家,她们步调一致,精诚团结,在备考的路途中互相鼓励,互相扶持,在学习摸索的过程中慢慢积累了各种学习经验,共同进步。

五年的时光,背不完的知识点,刷不完的模拟题,坚持途中的孤独和寂寞,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明白“黎明前最黑暗”。“优秀的同伴总能激励你继续前进”,这是全寝室的共同心声,全寝成功“上岸”正是姑娘们共同努力的最好见证。5年时光,对于110寝室来说,是清晨奔赴自习室时的陪伴,是深夜书桌前依旧明亮的台灯,是聊天记录里分享的干货知识,是兼顾学习与工作时同伴的督促,是在迷茫时温和的话语。

所谓学霸寝室,其实也是一群同样有梦想、有态度的人聚在了一起,互相监督、各自努力、相互影响,更加充满干劲,永不放弃。

在此,由衷地祝愿每一个有梦想的口腔人都能所向披靡、得偿所愿,认真对待每一场考试、珍惜每一次机会,披荆斩棘、再创佳绩!

 

(文/杨慧     图/学霸宿舍    审核/ 王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