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精烛微 学博通途

【喜迎二十大】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来源:   作者:杨慧   点击数:   日期:2022-05-10   字体:【

毕业生的求职需求,一直是我院就业工作的号角,为全力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我院积极付诸行动、破解难题。5月6日,我院党委书记贾立勤、副书记王云带领毕业班辅导员“访企拓岗”,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此次贾立勤一行走访在严格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进行,线上线下相结合,共拓展了三家用人单位,银川市中山口腔诊所、博诺德口腔诊所、固原刘伟口腔诊所。走访过程中,向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参观感受用人单位诊室环境、医疗氛围,询问诊所病源情况、毕业生就业后培养计划、薪资待遇等,双方交流氛围轻松活跃,达成为毕业生提供更好就业环境的共识。贾立勤坦言此行深入用人单位,不仅希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更期待双方加强合作和人才交流,致力于达成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一直以来,学院都把毕业生就业作为重中之重,聚焦将“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院领导坚持带队访企拓岗,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拓宽就业合作渠道,听取用人单位反馈意见。


(文/杨慧    图/刘莉     审核/王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