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精烛微 学博通途

【喜迎二十大】 学院召开第三场2022届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杨慧   点击数:   日期:2022-04-29   字体:【

为同步做好疫情防控与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满足疫情防控时期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求职需求,口腔医学院继续积极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线上交流互动平台,于4月26日晚召开第三场线上招聘会,特别邀请到海南口腔医院为我院2022届全体研究生进行招聘宣讲,学院王云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刘莉首先对宣讲单位表示欢迎与感谢,详细介绍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随后,海南口腔医院人力资源负责人分别从医院概况、诊疗环境、诊室设置、招聘岗位以及研究生入职后的发展前景、外出交流与薪资报酬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同学们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并踊跃提问,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线上招聘会持续为毕业生找工作提供了渠道,不仅使毕业生了解口腔相关行业人才的发展需求,同时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持续开展,为毕业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就业择业环境。我院将继续有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云”端互动,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文/杨慧 图/刘莉 审核/王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