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实验中心与卫化学系党支部开展“学雷锋 讲奉献 践文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公共卫生学院实验中心与卫化学系党支部在第61个学习雷锋纪念日开展了“学雷锋 讲奉献 践文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红色电影”--《离开雷锋的日子》,从中感受并学习雷锋精神。雷锋虽然远去,但雷锋精神却照亮我们的精神世界,指引着党员同志前行的方向。观看完影片后,全体党员来到实验室,进行全面清洁整理,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强化了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宗旨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践行雷锋精神,并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公共卫生学院 刘灿/文  谷耀华/图)

上一条:喜讯 | 宁夏医科大学“公行天...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24年国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