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主题教育】公共卫生学院围绕学生就业工作 大力开展访企拓岗 在发展与改革中解决公卫人才高质量培养问题

发布日期:2023-08-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公共卫生学院根据毕业生就业预期,大力开展访企拓岗,有针对性的走访企业,拓展岗位资源,提升访企拓岗的针对性。学院统筹社会招聘机构、行业企业、校友、学生家长和朋友等社会各方面力量,充分挖掘市场化就业岗位资源,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丰富优质的就业岗位信息。学院先后深入各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在校外寻找岗位增量。走访深圳市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深圳市疾病控制中心、石嘴山市各大医院、乡镇卫生院、卫健局、沃福百瑞公司、陕西省卫健委及下属9家医院及事业单位、洛阳市妇幼保健院等2家单位、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宁夏第五人民医院、银川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贺兰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永宁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宁夏唐都医院、宁夏金域医学检验所、吴忠微创医院、平安保险银川有限公司、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内蒙古阿拉善盟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宁夏妇女儿童医院等共计33家用人单位。学院还将继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主动走访用人单位,拓展岗位资源,深化校企合作,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主... 下一条:【主题教育】赓续教育初心 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