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代谢性心血管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7    作者:吴静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代谢性心血管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于12月25日开展了“以学促干,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实验室党员和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参会师生集体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第三章关于坚持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有关内容;学习了安全生产1+37+8系列文件《关于加强用电安全工作的方案》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等理论内容。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护理学院宁夏大众护理学知识科普教育基地的老师,对实验室师生进行了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的科普教育

本次活动从思想上增强了实验室师生的安全责任意识,在实践中强化了师生的应急急救能力,为之后的安全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下一条:代谢性心血管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组织教职工观看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