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代谢性心血管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组织教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0月16日10:00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结合目前疫情防控要求,代谢性心血管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组织在校值班及居家教职工利用电视、电脑和手机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重点实验室教职工深受触动,感悟颇多。纷纷表示,作为科教工作者,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青年科技工作者,牢记党的嘱托,不忘初心,怀抱梦想,紧紧围绕国家重大需求、世界科技前沿埋头苦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代谢性心血管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代谢性心血管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