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HIS NAME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十一届宁夏国际心血管病论坛暨中美心血管临床与转化医学研讨会在银川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95日,由中华医学会杂志社、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宁夏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宁夏医学会老年病学分会、宁夏医学会心胸血管外科分会主办;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国家卫健委代谢性心血管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承办的《第十一届宁夏国际心血管病论坛暨中美心血管临床与转化医学研讨会》在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召开。宁夏国际心血管病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现已形成一定规模和特色,成为辐射宁夏及周边地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学术会议,是心脏、大血管及相关专业的学术盛会。

大会开幕式由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副院长贾绍斌教授主持,宁夏医科大学校副校长姜怡邓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姜怡邓副校长对与会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宁夏国际心血管病论坛”能够为心血管领域的专家、学者搭建一个高水平国际学术交流平台,探讨国内外心血管领域的新技术、新动向、新趋势,促进基础研究向临床应用转化,推动心血管学科发展。

大会今年采取线上线下融合模式举行,打造线上北美海外分会场和线下面对面讨论交流双模式。受邀的12位国内外心血管疾病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在会上开展了学术交流,其中5名美国顶尖医学院校的知名教授在线上就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分享及讨论,国家卫健委代谢性心血管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杨晓玲教授、杨晓明副教授、吴倩倩副教授分别在会上做了专题汇报,实验室全体老师及研究生参会。本次大会共享专业学科发展前沿,为广大临床工作者及从事基础医学的研究人员提供了交流学术的平台。



上一条:著名专家陶无凡教授、刘斌教授学术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