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HIS NAME

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代谢性心血管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3-05-15    作者:于飞飞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预防实验室安全事故,确保新进实验室学生顺利开展实验, 515日,重点实验室组织开展了安全教育培训。

培训会上,安全管理教师介绍了实验室团队、科研平台、科研项目、研究成果等内容,使学生们了解实验室的基本情况。随后,结合近些年各高校实验室发生的安全事故,详细地讲解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和实验操作规范,重点强调了危化品使用、大型仪器设备操作注意事项。通过事故案例、图片展示等进一步警示同学们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遵守实验室管理制度,防患于未然。

此次培训,进一步筑牢了实验室安全防线,是实验室严格执行安全准入制度,推进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为新生顺利进入实验室开展科研工作提供了安全保障。

上一条:国家卫健委代谢性心血管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关于202... 下一条: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代谢性心血管疾病研究重点实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