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HIS NAME

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3年国际医学高峰论坛-心血管疾病基础与临床研究分论坛暨第三届高同型半胱氨酸血症基础与临床研究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08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5日至7日,宁夏医科大学2023年国际医学高峰论坛——心血管疾病基础与临床研究分论坛暨第三届高同型半胱氨酸血症基础与临床研究论坛在雁湖校区尚行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来自德国哥廷根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四川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哈尔滨医科大学、湖南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等17所国内外知名大学及研究院所的近30位专家学者出席论坛并讲座,来自校本部及总医院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姜怡邓教授、学校党委副书记牛阳教授出席开幕式,会议由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元杰主持。

牛阳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对与会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及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论坛,持续加强我校与国内外相关单位的科技合作,以更加开放包容的胸怀,拓展交流平台与领域,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与水平。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临床医学研究院副院长、上海市心血管病研究所副所长邹云增教授代表与会专家致辞。

开幕式后,与会专家围绕心血管疾病研究领域基础与临床研究的热点问题,最新研究进展和新技术,进行专题学术报告

 本次论坛旨在通过展示心血管疾病研究领域最新科研成果,交流学术思想,解读重点、难点问题,剖析学科未来发展趋势,营造良好学术氛围,不断扩大实验室学术影响力及对外交流合作渠道,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国家卫健委代谢性心血管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 杨绯/ 李晓菡/图)


上一条: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代谢性心血管疾病研究重点实验... 下一条:关于举办宁夏医科大学2023年国际医学高峰论坛-心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