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HIS NAME

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南大学管茶香教授应邀来代谢性心血管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22-09-23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2日中南大学管茶香教授应代谢性心血管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邀请来我校进行交流。

上午管茶香教授在正德楼国际会议厅为全校教师做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感悟”的专题讲座,科技处副处长裴刚主持,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李光华、唐群出席,同时人事处组织学校新进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管茶香教授从申请书的标题、摘要、立论依据、研究方案、技术路线等方面深入的讲解了如何“千锤百炼”出“好标书”,以独特视角分享了自己多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验和感悟,内容丰富深刻。与会教师反响热烈,通过与管教授的分享和交流,拓宽了青年科研工作者的视野,提升了学术研究和科技创新的能力。

下午管茶香教授参观了代谢性心血管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并与实验室教师、博士研究生进行了座谈。管茶香教授对实验室青年教师进行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一对一辅导,对如何促进科教融合发展、如何提高科研项目申报质量、青年教师如何将思政内容融入课堂等提出了宝贵意见。

      管茶香教授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题讲座  

      

  管茶香教授对代谢性心血管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

  青年教师进行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一对一辅

                                                  

       

         (代谢性心血管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  吴静/文 梁蔷薇、付亚娟/图)

 

上一条:战“疫”有我——代谢性心血管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 下一条:国家卫生健康委代谢性心血管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