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HIS NAME

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家卫生健康委代谢性心血管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01    作者:杨欣河 于飞飞     来源:     点击:

202291日,为提高实验室师生防火意识,增强在突发事件发生时紧急疏散及扑灭初起火灾的能力,重点实验室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本次培训安全管理员介绍了实验室配备的消防器材种类,讲解了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说明,并列举了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通过提问的方式,学习了如何扑救初起火灾以及在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学习结束后,安全管理员对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做了细致的演示,进一步提升了实验室师生消防应急能力。

通过此次教育培训,强化了实验室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树立了安全重于泰山的理念。同时,有效提升了实验室防控火灾的能力,降低了实验室消防安全风险系数,为新学期稳步推进实验室工作提供了安全保障。


上一条:中南大学管茶香教授应邀来代谢性心血管疾病研究重... 下一条:国家卫健委代谢性心血管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关于20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