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HIS NAME

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技教育司杨青司长一行莅临代谢性心血管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2-07-17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16日下午,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技教育司司长杨青、副司长陈昕煜、综合处负责人刘战强、教育处处长余秋蓉、干部周瑶在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田丰年、副书记吕金捍、二级巡视员张波陪同下来重点实验室调研。学校校长姜怡邓等陪同调研。杨青一行实地调研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代谢性心血管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

代谢性心血管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马胜超简要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情况,主要包括历史背景、团队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合作交流、成果转化及社会服务等。杨青司长一行参观走访了实验室各研究平台,对实验室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杨青司长对实验室的科研成果、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集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实验室在现有基础上厚积薄发,争取做到原创性突破,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杨青司长一行参观指导代谢性心血管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

实验室工作人员向杨青司长介绍蛋白质谱实验内容

杨青司长调研代谢性心血管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搬迁项目


上一条:国家卫健委代谢性心血管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关于202... 下一条:代谢性心血管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召开自治区重点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