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您的位置: 专题首页创建动态 正文
创建动态

学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14     作者:

3月6日上午,学校在雁湖校区和双怡校区同步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暨“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升国旗仪式。学校党委书记田丰年、校长姜怡邓和全体校领导出席活动,党政群部门负责人,教学科研教辅单位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学工人员和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生处副处长李亚红主持。

仪式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朱建华以“弘扬雷锋精神 做时代新人”为题讲授“开学第一课”,就如何学习雷锋精神向全体同学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践行一心向党、绝对忠诚的坚定信念。二是要践行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优良品质。三是要培育乐于助人、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四是要锤炼艰苦奋斗、敢于斗争的坚韧气质,勇担“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重责,用青春和汗水创造新征程上的更大奇迹。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朱国明讲授了国旗下的思政微课。全国第十七届“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候选人、校长特别奖学金获得者——口腔医学院2020级本科学生潘泓乐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全体同学重温医学生誓词,铭记医学生的使命与担当。

本次活动作为“开学第一课”的重要内容,为宁医学子上好了思政第一课。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用勤学苦练提升本领,以永久奋斗的姿态争做时代先锋!



(学生处  张捷/文  网络思政中心/图)

(编辑:刘斐斐)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开展春季学期校园安全检查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邮件系统 在线学习平台 重点实验室 宁医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