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建设
校园文化建设

学校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开展“送义诊进机构 关心关爱残疾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5     作者:

3月2日下午,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的号召,进一步在全社会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学校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在贺兰县江海洋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 关心关爱残疾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校“银耀宁夏 杏林福万家”老专家志愿服务队的神经外科、病理、中医、内科、心理学等专家现场为托养中心的残疾人讲解了残疾预防和康复科普知识,进行了专业的神经学、病理学和中医等相关检查,进一步增强了残疾人对疾病知识的了解和认识,树立了健康理念,提升健康素养,培养健康行为,提高疾病防范意识。

近5年来,宁夏医科大学“银耀宁夏 杏林福万家”老专家志愿服务队持续走进残疾人特殊群体,开展义诊、健康知识宣讲等活动,让残疾人朋友就近得到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受到了残疾人朋友的广泛好评。

(离退休处 夏瑞浩 文/图)

(编辑:马爱萍)

上一条:学校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3年学雷锋先进事迹分享会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邮件系统 在线学习平台 重点实验室 宁医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