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建设
校园文化建设

学校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7     作者:

33日晚,由校团委组织的“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在银川剧院顺利举行。9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上海昆剧团经典曲目《牡丹亭》。

此次上海昆剧团带来的全新《牡丹亭》剧目,坚持“旧中见新、新中有根”的创作理念,结合昆曲本体与现代审美,以全新视野对传统经典进行重新创作,实现对传统经典的继承与创新。

通过活动让学生近距离感受戏曲艺术的同时,也深切地感受到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品味昆曲艺术文辞之典雅、曲调之清雅、表演之优雅、格调之高雅。“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是宁夏医科大学一直坚持的美育育人形式,承担着以美促教、以美育人的重要使命,对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师生的艺术和文化修养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团委 苗苗 /图)

(编辑:刘斐斐)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学校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开展“送义诊进机构 关心关爱残疾人”活动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邮件系统 在线学习平台 重点实验室 宁医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