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建设
领导班子建设

学校召开教育领域专项治理和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专项整治工作督查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4-06     作者:

4月3日,学校召开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和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督查推进会暨领导干部提醒谈话,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谢波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节选内容。会议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和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将自查自纠摆在突出位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个专项整治工作上来。要在各自岗位上履好职、尽好责,遵守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认真推进学校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加快进度、扎实推进,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坚守职责、不拖不等,摒弃“二传手”观念,敢于担当、敢于负责,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两个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细走实。指导督查组要认真指导协助各部门(单位)开展好专项工作各阶段任务,查找问题重点、强化调研指导。

学校党政群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专项工作指导督查组副组长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丁力涛/文 白雪/图)

(编辑:朱瑶)

上一条:我校药学本科专业顺利通过全国药学类本科专业认证

下一条:我校新增一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邮件系统 在线学习平台 重点实验室 宁医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