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建设
领导班子建设

我校新增一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3-04-06     作者: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2年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新建立项名单,依托学校建设的六盘山区域药用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成功获批培育建设,这是我校在重大基础研究平台建设方面的又一重要进展。

六盘山区域药用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将围绕六盘山区域药用资源,针对种植、资源保护、产业深加工及多领域协同发展的关键共性技术基础问题,开展有组织的科学研究。旨在打造药用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的人才培养新高地、理论创新策源地、科技成果示范地,切实为解决六盘山区域药用资源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是高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建设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对促进学校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科学技术处 杨建宏/文)

(编辑:刘斐斐)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育领域专项治理和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专项整治工作督查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综合改革宣讲会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邮件系统 在线学习平台 重点实验室 宁医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