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举行高层次科技项目及代表性科技成果“揭榜挂帅”签约仪式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11-16   字体:【


20231114日,生育力保持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举行高层次科技项目及代表性科技成果“揭榜挂帅”签约仪式。实验室主任吴际教授出席并与7名团队带头人签署了目标责任书。

高层次科技项目及代表性科技成果“揭榜挂帅”是生育力保持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为进一步加强科研工作有组织体系化布局,提升重点实验室科技创新水平,凝聚研究方向,明确特色和优势,形成高水平代表性成果而采取的有利举措。实验室按照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和五年规划,经过广泛征求意见,制定了《生育力保持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高层次科技项目及代表性科技成果揭榜挂帅管理办法(试行)》。借实验室扩建整改契机,实验室充分整合现有资源和人才,大力推进团队建设,充分发挥科研人员科技创新积极性,为实验室在下一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五年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打下良好基础。实验室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优势、戮力进取,充分发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重要性,服务国家在生殖健康领域重大战略需求,为提升人民生殖健康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签约仪式现场


(图/文:吕大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