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育力保持研究协同发展及交叉融合研讨会暨教育部生育力保存协同创新中心发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10-10   字体:【


10710日,生育力保持重点实验室举办生育力保持研究协同发展及交叉融合研讨会暨教育部生育力保存协同创新中心发展研讨会。生育力保持重点实验室、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中医学院、药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会,共200余人次。

本次研讨会邀请到北京大学全球健康发展研究院、公共卫生学院黄薇教授与徐洪兵博士出席,为我校师生就生殖健康和环境污染领域的最新进展做了精彩的报告,我校7名科研人员进行了会议报告交流。研讨会上,对教育部生育力保存协同创新中心进行中期总结,并就协同创新中心发展进行了交流,与会专家围绕科技创新和学科交叉融合,开展热烈讨论,为协同创新中心的发展提供了建设性意见建议,也为实验室科技工作者拓宽了科研思路。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为实验室今后研究方向的确定提供了重要参考,激发了青年科技工作者在学科交叉领域的科研动力与活力,推进了生育力保持跨学科交叉融合协同发展。


黄薇教授报告

徐洪兵博士报告

教师代表与专家交流研讨

教育部生育力保存协同创新中心发展意见交流


(图/文:吕大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