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国际医学高峰论坛生育力保持分论坛暨第十一届“生育力保持及生殖遗传”研究生创新论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4-25   字体:【

研究生教育是国民教育顶端,承担着高端人才供给科学技术创新的双重使命。培养研究生创新能力是科技第一生产力、创新第一动力、人才第一资源的重要结合点。为大力引导研究生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和生育力保持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决定举办2023年国际医学高峰论坛生育力保持分论坛暨第十一届“生育力保持及生殖遗传”研究生创新论坛(以下简称创新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目的与意义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体系的战略支撑。研究生作为国家创新战略的后备军,是新时代创新创业的主力军。通过举办研究生创新论坛,旨在搭建良好的创新交流平台,进一步浓郁学校的学术创新氛围,促进研究生和领域内专家、不同学科同学的深度交流,培养研究生的创意、创新及团队协作精神,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提升研究生科技创新能力。

二、 组织单位

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生育力保持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三、 活动对象

所有从事相关研究的在校硕/博士研究生。

四、 时间及地点安排

论坛时间:202355日(周五)14:30-17:30

论坛地点:雁湖校区正德楼国际会议厅

五、 活动流程

1.开幕式致辞(14:30-14:40

2.口头报告与壁报展示(14:40-17:30

3.评奖评优

通过专家评审与学生投票相结合,从参与口头报告和墙报展示的研究生中各评选出4-6名“金奖”、“银奖”和 “铜奖”,获奖者将获得精美奖品和研究生院联合生育力保持重点实验室颁发的获奖证书。

六、 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syl_lab@126.com

联系人:高老师18309675313

请相关培养单位通知所有从事相关研究的在校硕/博士研究生准时参加创新论坛。热烈欢迎各位从事相关研究的研究生、各位感兴趣的师生参加论坛!


生育力保持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