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聘任香港中文大学陈伟仪教授为特聘教授
来源:生育力保持重点实验室   作者:生育力保持重点实验室   点击数:   日期:2017-07-17   字体:【
            714日,香港中文大学陈伟仪教授任我校特聘教授聘任仪式在雁湖校区正德楼国际会议厅举行。学校副校长牛阳教授主持聘任仪式,校长孙涛教授为陈伟仪教授颁发聘书,人事处刘志宏处长与陈伟仪教授签订合作意向书,科技处姜怡邓处长出席,生育力保持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全体人员,百余名科研工作人员、留学生代表、研究生代表见证了聘任仪式全过程,聘任仪式结束后,校领导与陈伟仪教授合影留念。

孙涛校长在聘任仪式上指出:近年来,我校主动对外寻找人才,实施各类人才计划,尤其是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陈伟仪教授在生殖医学领域成就突出,并与生育力保持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有长期交流合作,陈教授成为特聘教授对于进一步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与陈伟仪教授同行的还有香港中文大学张凯鸿教授、缪啟基博士。聘任仪式结束后,陈伟仪教授以“ A Heritable Endocrine Disorder of the Male Reproductive System - The story with an unexpected outcome  为题,张凯洪教授以Reprogramming and Stem Cell Aging为题,为全校师生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缪啟基博士以Implications of lipotoxic responses conserved in both liver regeneration and follicular development为题,与学校科研人员进行学术交流,并对参会的研究生和留学生进行科研培训,现场气氛活跃。陈伟仪教授一行还与学校科研人员进行座谈并洽谈合作事宜,与会师生分别就感兴趣的问题与两位教授和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心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