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举办新年联欢会
来源:生育力保持重点实验室   作者:生育力保持重点实验室   点击数:   日期:2015-01-14   字体:【

   

       20141231日下午,生育力保持重点实验室一改往日紧张沉闷的气氛,一片欢歌笑语,学习室被同学们用五彩气球打扮的温馨浪漫、充满节日的喜气。2015年新年联欢会在这里举行。重点实验室王燕蓉、裴秀英主任,研究生院院长徐方教授,以及生育力保持重点实验室的师生们为自己奉献了一台简朴、轻松、热烈的联欢会。

       联欢会在一曲全体研究生合唱的《感恩的心》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生们的真情告白让在场的老师们为之动容。接下来,生化学生们自编自演的《三句半》、遗传实验室的姑娘和小伙的舞蹈《小苹果》、现代舞《泡沫》、京剧《甘露寺》等让大家见到了同学们另一面的才华。节目中间穿插的富有创意和趣味的小游戏让整个联欢会的气氛温馨而活跃。老师们也热情的为大家奉献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歌声、科学寓言故事、即兴舞蹈让同学们也目睹了平时不苟言笑的老师们的不一样的风采。王燕蓉教授一曲《隐形的翅膀》给予了同学们殷切的鼓励和希望。记录着老师和同学们这一年学习工作的幻灯片在学习室里穿插播放着,在同学们柔情的《今夜无眠》的歌声中,老师们为学生送上了新年礼物,联欢会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落幕。

悦耳的歌声和曼妙的身姿演绎了这个炫舞飞扬的下午,热情的掌声和愉快的欢呼声点缀了我们这个朴实无华的实验室。这次联欢会得到了同学热情的相应,同学们积极参与并上台展现自我,给大家带来无尽的欢乐。联欢会既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又加强了生育力保持重点实验室的凝聚力,带着憧憬和希望,为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奋进、拼搏鼓足了勇气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