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育力保持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举办2021年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来源:生育力保持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5-25   字体:【


2021年宁夏科技周暨宁夏医科大学科技活动月期间,生育力保持教育部重点实验室521日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实验室开放日活动。活动旨在提高师生对科技工作的认知,营造学校科技氛围,提高学生对科技活动的兴趣,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科技活动,并为科学研究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实验室开放当天,吸引了100余名本科生来到实验室。实验室多位老师和研究生分组带领学生参观了实验室,并对人类精子的结构和活动度,卵巢的结构和相关疾病,男性生殖系统重要器官等特色内容进行了学习。

常青副主任向参观学生讲解卵巢病理切片

 

付旭锋老师带领学生参观实验室

 

马军虎同学向参观学生讲解切片制作过程

 

田稼博士向参观学生讲解精子活动

 

王春红同学向参观学生讲解卵巢切片

 

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现场气氛浓厚,交流讨论热烈。同学们一致认为收获多多,并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到实验室学习。

 

刘心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