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中心领导干部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体研讨会
来源:医学科学技术研究中心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6-10   字体:【

6月9日上午,科技中心组织召开了领导干部学习四中全会精神集体研讨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冯天义主持,科技中心五位正、副处级干部全部参会并一一做了交流发言。

领导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新中国七十年的发展昌盛以及这次经历的新冠疫情考验,都充分证明和显示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治理能力治理体系的高效性。通过学习大家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时刻做到“两个维护”。领导们还结合实际工作谈到了如何加强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表示领导干部要主动担当、担责。

 

                                                      文/许红霞

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 邮政编码:750004 | 医学教育技术研究中心联系电话:0951-688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