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科所2016年、2017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医学科学技术研究中心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6-04   字体:【

    2020年5月28日,自治区科技厅组织专家组分别对我所立项的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2016年“宁夏医学科学研究所科研基础条件建设项目”、2017年“宁夏包虫病流行区综合防治新技术示范”项目进行了验收。验收专家组通过现场考察、听取汇报、审阅资料和质询评议后,一致认为:项目验收材料齐全,经费使用合理,完成了计划任务书规定的考核指标,同意通过验收。

    评审会上自治区科技厅资源配置处成蕾处长对医科所近几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科技基础条件建设类)项目实施的效果给予肯定。她指出我所项目专项资金的投入切实增强了医学公共科研平台的条件,购置的仪器设备使用效率高做到了全社会共享。

 

                           文/许红霞、图/王玫

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 邮政编码:750004 | 医学教育技术研究中心联系电话:0951-688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