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通告

关于开展2020-2021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工作,学校将对2020年延期2021年立项到期的校级教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

2020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延期项目392021年立项的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100;(附件1

二、结题验收材料

1.结题报告书附件2

2.研究成果:原则上要求公开发表研究论文至少 1 篇;或者其他成果材料,包括:项目负责人(或团队)所编写的教材、著作、自主研发的软件等,但须与所承担的项目相关

3.验收汇报PPT3分钟)。

三、结题验收要求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此次项目结题相关工作,严格审核项目结题材料,汇总并填写《宁夏医科大学2020-2021校级申请结题验收项目汇总表》(附件3),于1030日前连同纸质版验收材料(结题报告及研究成果一式两份)一并提交至教务处专业建设正德楼319室)已发表的研究论文请提供杂志封面、目录、文章扫描件或论文电子稿,校级结题报告中所在学院意见一栏需课题承担单位验收盖章电子版材料以单位+教改项目结题材料命名打包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四、结题验收形式及时间

结题验收将采取查阅结题材料现场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具体包括教务处对结题材料进行初审、专家审阅材料、确定现场答辩名单、项目负责人现场汇报、专家提问和综合评议等环节。

结题验收时间自通知发布之日起开始,现场答辩具体名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预计11月中旬。

五、其他说明

1.各单位要严肃认真对待本次结题验收工作,严格按照结题验收工作规定和程序,对本单位申请的结题验收项目进行严格初审把关,确保上报项目符合结题验收标准,未达到结题验收标准的项目将不予受理。

2.2020年延期结题的校级教改项目此次必须完成结题,如果不能结题的,根据相关管理办法,学校将终止项目。

3.2021年校级教改项目达到结题标准的可申请结题;因故不能按期结题的,申报人须提交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调整申报表(附件4)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后,报教务处专业建设申请延期结题。(校级教改项目申请延期最多不得超过6个月)

4.本次结题验收工作不接受个人报送,逾期报送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买丹

联系电话:6980046 邮箱:423458544@qq.com


附件:1.宁夏医科大学2020-2021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一览表

2.宁夏医科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

3.宁夏医科大学2020-2021校级申请结题验收项目汇总表

4.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调整申报表



                                                  教务处

                                                                                                                                                                               20231023


TOP